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索罗斯狙击香港损失多少?

最佳答案

索罗斯狙击香港损失10亿美元,其他前期在香港投资盈利也基本10亿美元上下,前后等于索罗斯的经济战失败了,有些不懂经济只知道数字的人可能会跳起来说他在香港很多年然而狙击香港不过是一年之内失利,那么我只能说假如政府政府没有像军事化管理似的救市干预。

索罗斯带走的可能不止你脑子里四则运算能理解的那点,包括引发的东南亚金融危机,亚洲四小龙包括日本被空成什么样子,你要知道香港当时面对的是什么对手,是比联合国42个国家当时生产总值之和都要多的一个犹太人,他大概是这样描述日本的,日本的工业生产创造多少利益,他的金融资产就被掠走多少利润,(这很像当年日本给游击队送枪炮弹药寿司罐头的形象)。

也就是说日本工业生产的是一台发动机,那么他拥有的也就只是这台发动机本身的价值(包括工人工资,发动机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高出来的利润和附加值都在金融市场丢失了,想象一下三星的成本和售价到底谁赚得多呢,日本真是一个勤劳的民族,就跟蜜蜂一样产的蜜都被熊偷走了,但有时蜜蜂和苍蝇差不多。

Ben Di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索罗斯狙击香港开始成功但是北京香港联手抗击后索罗斯最终失败了 ,恒生指数最后探底回升并创出新高,国际炒家损失惨重,结束后索罗斯他本人就亏损8亿美元。

禹泽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知道具体数额的人不会在这里出现,据说索罗斯在香港没赚多少钱,碰了一鼻子灰,最后北京给了香港很大的援助。

浮生如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