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成都招行存取款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招行一卡通普卡异地存款手续费:存款金额0.5%的手续费,最少5元。招行一卡通金卡异地存款手续费:存款金额0.25%的手续费,最少5元。

招行金葵花卡异地存款手续费:免手续费。碰到存款金额比较大的业务时,建议使用招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更节省。

蹇嘉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本行ATM机,招商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为取款金额的0.5%(最低5元,无上限);如果你是在异地,附近没有招商银行ATM机,又急着取钱,这种情况下招商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为交易额的5%(最低5元,无上限)+2元。

保傲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储蓄卡异地同行存取款免费。因各城市跨行取款费用不同,请致电95555-2,人工服务-1,个人银行服务-5,普通个人咨询,进入人工提供银行卡开户城市查询跨行取款手续费。

被击中的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