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如何止损?

最佳答案

止损的最高境界在心,卖股票时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而要相信自己的心。大多数股民,卖出股票时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要等看清楚再卖。其实等看清楚时,大多数情况下为时已晚。

比如,一只个股当我们经过严密的思考而得出结论时,就应卖出。此时不要管这只股票现在是否还在涨,是否指标都在走好,业绩预期是否良好。不要被眼睛所见的各种表面现象蒙敝了我们心灵的智慧和宁静。

留书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级止损是主动的 积极的止损,不是被动的止损。不客气地说,因股价下跌到明确发出卖出信号的程度再止损,无异于主力甩手给了你一记大耳光(破位大阴等恶劣指标)时,才知道主力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高级的止损是主动的灵活的止损,在主力出货之初,主力还在维护指标形态时高级止损就开始了。这样才可以化解风险于无形,占据有利的时机于无意。

乐秋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止损首先是整体的止损。我认为采取何种止损方法,应和操作者的功力有极为密切的关系。止损应以操作者的功力为基础。

可以这么说,止损的灵魂是操作者的功力,而不是止损的方式。因此不同功力的操作者采取不同的止损方法,不同时机,不同形势下也要采取不同的止损方法。

杞孤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