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拔牙医保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牙科纳入医保范围的主要是:1、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2、拔牙;3、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

而不能用医保进行报销的项目是:1、镶牙;2、烤瓷牙;3、洗牙;4、牙齿矫正;5、种植牙;麦芽种牙、矫牙还可申请办分期。

拔牙,补牙等都属医保范围。但镶牙、洗牙等都不属于医保范围。如果是治疗性质的如拔牙在医保报销范围,装牙就不是了。

奚叶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若拔牙产生的费用属医疗保险基金支付的范围,你可以刷医保卡付费的。如果镶牙等牙齿保健美容的,则不属医疗保险基金支付的范围,不能刷医保卡付费。医保的门诊报销费用较少,牙周炎一般70%属于能报销的医保范围,大约30%是自费。

医保报销范围:首先,医保用药和非医保用药的差别,报销起付线根据医院级别也有不同。一般A类药品可以享受全报,C类就需要全部自负费用,而B类报80%,自负20%的比例。

葛珑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拔牙,补牙等都属医保范围,但镶牙,洗牙等都不属于医保范围。

仰雪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