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现金贷款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申请招商银行的现金贷款的条件:1、申请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并且有半年以上的工作时间;2、能提供银行认可的银行流水,最低月收入一般要达到3000元以上;3、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连续恶意欠款记录。

在满足这些条件之后,消费者才能够顺利的申请到银行的个人贷款。但如果企业发放的是现金,那么第2条中的银行流水单则无法提供,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不能申请贷款。

Woodrow H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招商银行个人贷款需符合条件: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还要求: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Mavis Vebl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详情可以到柜台咨询一下。

范姜高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