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并购业务怎么做?

最佳答案

建议商业银行逐步树立投行风控思维,审批流程应由“串联模式”调整为“并联模式”;做好顶层设计,出台规范性管理办法来指导并购基金业务发展;抓好重点市场,优先拓展好上市公司类并购基金市场;

突出市场化业务,逐步以跟投、共同管理、主动管理的“三步走”拓展并购基金市场;推动先行先试,允许部分有条件分行和综合化子公司“先行先试”各类并购基金业务。

百文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2016年上半年,浦发银行并购金融业务也持续快速发展,并购贷款余额同比增长86.14%,重点支持传统行业兼并重组和医药、文化、TMT等新型行业的产业整合,有效地服务了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

如果银行并购的话,当然要先调查公司业绩,如果觉得可以的话,才考虑要不要并购。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