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有多少净资产?

最佳答案

中国移动200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月25日在北京发布。本次发布的报告是中国移动自成立以来的第二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2007年度通信行业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总资产规模超7000亿元。报告显示,2006年度,中国移动对国民收入的贡献率达1.29%,同期对国民经济总需求的拉动为1.97%,有效发挥了国有资产对宏观经济的推动作用。2007年1-9月,中国移动主营业业务收入较同期实现了20%的增长,上缴利税436亿元,创造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超过137万个。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在发布会上透露,中国移动是全球网络规模、客户数量和市场价值最大的电信运营企业。据悉,中国移动总资产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用户数量突破3.5亿。

Zachary Madg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移动公司性质:国有独资公司口号:沟通从心开始;移动信息专家年营业额:3369.37亿元人民币,2008年上市市场:港交所;纽约证交所注册资本:518亿元人民币

做个头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中国移动公司性质:国有独资公司口号:沟通从心开始;移动信息专家年营业额:3369.37亿元人民币。

若离必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