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单号怎么查?

最佳答案

保险单号查询方法目前有官网查询,电话查询,微信查询和app查询四种。

官网查询:进入官网,主导航有人寿险和财产险进入对应网页,点击保单查询即可。

电话查询;拨打平安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不知道怎么查询,进入相应险种类别按人工服务即可。

微信查询,关注官方微信号,下面的菜单页面有保单查询;APP查询:下载平安APP,进行查询。

Isabel Buny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主可以通过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并向客服提供车牌号及保单号,就可以查询。

车主可以提供行驶证复印件或照片给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业务员就可以查询。车主可以带上行驶证及保单(复印件或原件均可),到保险公司的客服中心柜台查询。

或者,车主可以登录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官方网站,输入车牌号、保单号及投保人身份信息进行查询。

公西鸿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柜台查询: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号或保单号在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查询。

二、直接向保单服务人员查询:用户可以直接致电给保险代理人,让代理人来告诉你现在保单的实际情况。

三、电话查询:直接致电客服中心可以解决保险产品的相关问题,包括如何查询保单。

洛尔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