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星公司市值多少?

最佳答案

中新网2月8日电 近日,来自英国的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报告(2018 The annual report on the world’s most valuable brands)。三星位列第四,也是亚洲排名最高品牌,品牌价值达到922.89亿美元,品牌价值年增长率39%,高于苹果和谷歌。

该报告认为,在过去一年,三星持续推出Galaxy S8、Note 8智能手机,蝶窗滚筒洗衣机,品式多门冰箱,画壁艺术电视等新产品。此外,三星芯片半导体通过最佳时期投资并进行技术创新,强化了市场竞争力,对于品牌价值提升起到了显著推动作用。

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三星申请的专利分布在手机、半导体材料及工艺、医疗器材、5G、新能源电池等方面,在有的领域专利申请数量位居全球第一。专利获批的数量是一系列因素促成的,包括公司的研发投入和企业文化。2017年,三星在研发投入全球第四。

在这份榜单上,亚马逊凭借在过去一年42%的增长率,品牌价值达到1508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在中国本土品牌中,中国工商银行名列全球第十、中国第一,品牌价值达到591.89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24%。

茅建修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韩国交易所运营商韩国交易所(Korea Exchange)的数据,截至2月2日,三星的市值同比上涨了16%,达到2831亿美元。尽管如此,三星电子依旧没有保住去年全球第十五的排名,下滑了三位。分析认为,三星电子的市值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三星股价下降的同时,国外资本市场保持了牛市,外国上市公司的股价上涨。

须娟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三星位列第四,也是亚洲排名最高品牌,品牌价值达到922.89亿美元,品牌价值年增长率39%,高于苹果和谷歌。

让你依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