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项目投资计划书怎么写?

最佳答案

1、封面页:这是容易被忽视的部分。形式是可以更好地表现内容的。另外,项目计划书也是能使资助机构了解和认识我们的一个很重要的窗口,表现得专业与严谨,是绝对可以得到加分的。

2、项目概要(总论):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读者最先阅读、浏览的部分。

3、项目背景、存在的问题与需求:需要详细介绍存在的问题以及为什么你要设计这个项目来解决这些问题。

4、目标与产出:在使资助机构确信“问题”的存在以后,明确提出你的解决方案。

5、受益群体:在这一部分中,你要对项目的收益群体做一个更加详细的描述。有必要时,你还可以把收益群体分为直接受益和间接收益群体。你可以在附件中列出受益群体参与项目。

6、解决方案与实施方法:需要介绍你如何达到目标,即采用什么方法、开展什么活动来实现这些目标。

闵芝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项目投资计划书中,应提供所有与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有关的细节,包括企业所实施的所有调查。

这些问题包括:产品正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它的独特性怎样?企业分销产品的方法是什么?谁会使用企业的产品,为什么?产品的生产成本是多少,售价是多少?企业发展新的现代化产品的计划是什么?

丁骊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把出资者拉到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中来,这样出资者就会和创业者一样对有兴趣。在项目投资计划书中,企业家应尽量用简单的词语来描述每件事——商品及其属性的定义对企业家来说是非常明确的,但其他人却不一定清楚它们的含义。

制订项目投资计划书的目的不仅是要出资者相信企业的产品会在世界上产生革命性的影响,同时也要使他们相信企业有证明它的论据。

后盼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