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邀请别人开通花呗?

最佳答案

1、登录支付宝账户,进入“账户管理”--“账户信息”--“联系人”,点击最下方“邀请朋友使用”。

2、填写对方的邮箱地址、选择联系人的组别、输入校验码。点击“发送邀请邮件”后,页面上方提示“邀请已发送”。朋友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邀请联系人”的邮件,请他去完成支付宝的注册。

时芳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邀请朋友开通花呗最低需要支付宝钱包9.0版本,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我的财富-花呗,或者直接在主页时找到打开蚂蚁花呗。

2、进入花呗显示我的花呗,你会看到一个拉人开通拿红包的连接。屏幕上就会生成一个属于你邀请二维码,可截图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等让更多人通过邀请能够开通花呗。

哈念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我的财富-花呗,或者直接在主页时找到打开蚂蚁花呗。进入花呗显示我的花呗,你会看到一个拉人开通拿红包的连接。

2、屏幕上就会生成一个属于你邀请二维码,可截图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等让更多人通过邀请能够开通花呗。

湛良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