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投收益怎么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收益的计算公式:M=a(1+x)[-1+(1+x)^n]/x,其中:M表示定投n年后总金额(包括收益和本金),a表示每年投入的金额(比如每月投入200元,其a=2400元),b表示年收益率(比如年收益为15%,其b=0.15),^n表示n次方(因无法打上标,只好这样表示)。

比如某只基金的年收益率为15%,某人每月投入金额1000元,如果定投20年,20年后收益加本金为:M=1000×12×[1-(1+0.15)^20]/-0.15≈123万元,收益=123万-20×12×1000≈99万元。

阴灵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份额计算:持有份额等于每期购得份额之和,某期购得份额等于当期每期投资额扣除手续费后的金额除以当日净值。

2、净值计算:净值等于持有份额乘以本日基金单位净值。

3、收益率计算:收益率等于本日净值减除投资额,再除以每期投资额乘以当期持有天数之积的总和除以365再除以总投资额。

邛嘉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现有的基金份额*净值,然后再跟你投入的钱做比较,就能算出收益了,很简单。

谌贤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