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损险折旧6年后赔多少?

最佳答案

不论你是新车还是10年的车,车损的保额都是你同款车的当时的新车购置价,当然你也可以按车辆的实际价值投保,当时出现后赔付的标准当然也就不一样了。假如说你的车5年了,市场上新车的价格是10W,你的车现在的实际价值是5W。

投保不计免赔方式一:按10万投保,出险损失金额2000元,保险公司会赔付你2000元。方式二:按5万投保,出险损失金额2000元,保险公司赔付你1000元。(按投保金额除以新车购置价再乘以损失金额的比例)

真寄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折旧的概念只用在盗抢理赔和推定全损的时候,按照每个月0.6%的比例折旧,最多折80%,也就是说,第三年的车,折旧后的实际价值是9.73*(1-0.6%*24)来计算。

Mona Andrew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损赔偿是根据你新车价然后按年数折旧后价格,月折旧率是千分之6,折旧后多少钱,保险公司就赔你多少钱。

丛南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