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售业税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基本税率:17%(适用于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货物,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有形动产租赁服务)。

低税率13%(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下列货物:粮食、食用植物油、图书、报纸、杂志、饲料、化肥、农药、农机、农膜)。

6%(纳税人销售增值电信服务、金融服务、现代服务和生活服务、销售土地使用权以外的无形资产)。

守心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销售货物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3%,一般纳税人17%进项税可抵扣;城建税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费附加2%,以上三个都是根据缴纳的增值税额来计算的;价调基金,销售收入的0.08%;印花税。根据实际发生情况按次缴纳;所得税,一般都是25%。

喜如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不管是开给的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都是按17%计算交税的。

衡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