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个人借款人在网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信用贷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宜信引入国外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包括信用、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宜信搭建起的网络借贷平台,使两端客户之间的信贷交易行为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

百里乐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人贷是宜信的P2P理财产品,宜信是国内最早做P2P的平台之一,平台很大还是比较可信的。但是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而且每个平台都有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还是需要个人自己多多考察选择。

Harvey Housm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挺好的,可信度也高,我现在就在用。

詹春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