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成立光明行政区有什么意义?

最佳答案

特别行政区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享有特殊法律地位、实行资本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生活方式的地方行政区域。设立它的意义就是它的文化和背景有着一定发展。

光明行政区成立,省政府日前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深圳市光明区的通知。通知显示,国务院已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将深圳市宝安区的光明街道、公明街道;

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划归光明区管辖,以光明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的行政区域为光明区的行政区域,光明区人民政府驻光明街道广场路1号。

闪尔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明新区总面积156.1平方公里,28个社区,管理人口约123万人,户籍人口6.2万人。数据显示,2017年,光明新区GDP为850.12亿元,增速为9.8%,位居深圳市第七位。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它保留了地方的传统和特色,以地方人治地方人,主权还在中央。

紫寄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