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单位和个人社保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20%,你自己缴纳8%;医疗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8%,你自己缴纳2%外加10块钱的大病统筹(大病统筹主要管住院这块);失业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2%,你自己缴纳1%;

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0.5%,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0.8%,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住房公积金:单位自行确定5%-12%是免税范围。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缴纳社保比例:个人承担部分:养老保险8%、失业保险1%、医疗保险2%;单位承担部分:养老保险20%、工伤保险0.6%、生育保险0.8%、失业保险2%、医疗保险8%。

尧嘉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20%,个人缴纳8%;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9%,个人缴纳2%;失业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1.5%,个人缴纳0.5%;

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1%,个人无需缴纳;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缴纳1%,个人无需缴纳;住房公积金: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8%,你自己缴纳8%。

箕新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