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工商户贷款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准备好以下资料进行办理即可: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以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2、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与复印件;3、可证明其合法收入的相关资料;

还有:4、可证明其婚姻状况的相关资料;5、提供合法、足值的抵押物及评估报告;6、抵押人或出质人填写本行格式化的抵(质)押承诺书;7、本行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料。

申请贷款快速通道——快速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人资金难题。贷款申请额度:0.5-500万元。

生丽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贷款:如果该个体户拥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并且具有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满一年的话,即可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优点是快速方便。但通常利率会稍比抵押贷款高一点,额度不会特别高。

2、抵押贷款:如果该个体户能够提供抵押物做抵押,就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额度往往比较高,并且利率相对会低一点。不过,抵押物就要求借款人必须要有具有价值的抵押物,否则将无法贷款。

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由于地区和银行不同,其要求也会有所差异,具体应以银行规定为准。

骑白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