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最佳答案

1、做好资金规划(弄清楚自己能有多少钱用于投资):基金定投需要一个时间的积累才能见到效果,所以得用闲置资金进行投资。

2、学习基金基础知识:不了解的东西最好不要碰。当你准备开始的时候起码要先去了解下基金是什么,如何买基金。

3、当你做好准备之后,就要开始买基金了,基金可以在银行购买,也可以在基金公司购买,也可以在第三方平台购买。建议最好不要在银行,因为银行手续费很高。

4、如何挑选基金:我们挑的时候一定要选成立时间长一点,业绩稳定,基金经理任职稳定的优质基金。

5、基金定投扣费时间:基金定投虽然没有时间的限制,但是我们国家元旦、五一、国庆等节日都在月初,所以避免月初定投。最后是每个月8号以后进行定投。

扯蛋的爱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你做好准备之后,就要开始买基金了,基金可以在银行购买,也可以在基金公司购买,也可以在第三方平台购买。

建议最好不要在银行,因为银行手续费很高,基金公司又只买同一个公司的基金产品,选择少。所以小编比较推荐在第三方购买基金,种类多,手续费有折扣。比如蚂蚁聚宝、天天基金、众禄基金等等。

Morgan Mar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虽然没有时间的限制,但是我们国家元旦、五一、国庆等节日都在月初,所以避免月初定投。最后是每个月8号以后进行定投。

马云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