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多还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您这种情况叫做溢缴款,就是持卡人在还信用款时多还的那部分钱,或者存钱时错把信用卡当成储蓄卡存在里面的钱。

信用卡和借记卡是不一样的,你存进去可以,但要取出来,是要手续费的。

所以还款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千万别还错卡存错卡了,记住这部分的钱是没银行存款利息的。如果对这部分余额取现,还会对取现收取溢缴款取现费。

信用卡还款还多了没有关系,这部分钱可以计入你信用卡帐户,等下次消费就可以少还款,但是这些钱银行不会给你利息的。但是取出来的话,肯定需要手续费。信用卡提现都需要手续费,一般是交易金额的1%,最低10元起。

对于取出溢缴款,各家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标准也不统一:最低收费比例由0.5%—3%不等,最低基本收费由1元—30元不等,最高封顶收费由50元—500元不等,部分银行甚至只有最低收费,最高收费不封顶,持卡人如果要取出多存的款项,可能需要支付数额不菲的手续费。

绍昊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还款多还了,那多出来的钱就存在信用卡里面了,如果你再去消费,没有超过您多还的那部分钱,那么你再到还款日的时候就不用再去还钱了,直接从里面扣除,还款多还了,未还款的数额就减少了,利息是以未还款的数额还计算的。

多还了,利息以后相对少一些。若每次多还一些,可以早还清,能一次性还清,则最好。但是取出来的话,肯定需要手续费。信用卡提现都需要手续费,一般是交易金额的1%,最低10元起。

储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还多了没有关系,这部分钱可以计入你信用卡帐户,等下次消费就可以少还款,但是这些钱银行不会给你利息的。

逯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