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投资商铺?

最佳答案

1、评估商铺物业的价值:如果说资金不多、没有太多经验的投资者来说,选择新兴地区商铺投资会更具优势。

2、选择好的商铺物业:好的商铺一般具备如下特性:适用行业广泛、人流量大、目的人流量档次高。不要迷信“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说法,在交通便利、人流易达的地方是首先要被考虑的。

3、收取回报:挑选一个好的承租人,以及帮助承租人做好生意对投资者来说很重要。好的承租人指那些信用良好、有实力、经验丰富的商户。

瞿立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前,要了解一下商铺所属地段的城市发展规划。如果所属地段面临拆迁或改建,就会影响商铺的升值和转手。

还有,要考察商铺的具体位置特性。好商铺都有共同特性,即周围交通便利、客流量大、商铺适用行业广泛。

绪静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投资不能急,街铺好赢利。商铺投资,不可能很快就收回资金,因此需端正心态,根据商铺的特性进行中长期投资。只有这样,才能享受到商铺的投资回报。

Carl Fox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