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慢性病报销多少钱?

最佳答案

经咨询市人社局,城镇门诊慢性病报销的起付标准为1000元且是在一个自然年度内的,甲类病种医疗保险基金支付比例为百分之八十五,乙类病种支付比例为百分之七十五;

新农合门诊慢性病报销的起付标准为500元且是在一个自然年度内的,尿毒症透析治疗和血友病门诊治疗不设起付线,甲类病种医疗保险基金支付比例为百分之七十,乙类病种支付比例为百分之六十,一个自然年度内,甲类疾病的最高支付限额为50000元,乙类疾病为5000元。

城镇与新农合报销的病种范围不一致,详情可咨询市人社局,医保处电话:5228327,新农合电话:5236816。

王者的站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殊疾病医保的报销:特殊疾病门诊治疗发生的医疗费,一年内,起付标准为500元,超出500元以上的部分,甲类管理的病种门诊医疗费报销85%;乙类管理的病种门诊医疗费报销75%。

从统筹基金支付的特殊疾病门诊治疗费与住院医疗费合并计算,一年内最高支付限额为50000元。超过50000元以上的部分,再由大额医疗救助金按规定给予报销。

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先要扣除门槛费600元,在扣除20%的自付部分。余额再报销40%,全年最高只能报销2000元。

靳如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