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上人员险买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1、驾驶员责任保额一般等于或者高于乘客责任保额。根据经验,乘客投保1万通常驾驶员投保的额度为3万或者5万。

2、上下班驾驶投保保额低于长途驾驶投保保额。上下班驾驶,一般1万的额度即可。自驾游较多,一般建议投保3万以上的额度。

3、参考是否投保了其他具有替代性或者补偿性保障产品。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保险产品可以保障司机,同时连带车上人员保障,例如平安的车主至尊卡、都邦的驾驶员安心卡产品。如果有购买,可以相应减少对应的保费投入。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驾驶员责任保额一般等于或者高于乘客责任保额。根据经验,乘客投保1万通常驾驶员投保的额度为3万或者5万。

上下班驾驶投保保额低于长途驾驶投保保额。上下班驾驶,一般1万的额度即可。自驾游较多,一般建议投保3万以上的额度。

参考是否投保了其他具有替代性或者补偿性保障产品。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保险产品可以保障司机,同时连带车上人员保障。

叶春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保险金额是由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协商确定的,一般每个座位保额按1-5万。

司机座位每万元40元左右,其他座位每万元25元左右,非常简单便可计算出车上人员责任险多少钱。

诸葛嘉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