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河证券佣金是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相关的了解银河证券在网上交易的佣金费率为0.15%,营业部门的交易佣金在0.2%到0.3%之间,各家券商以及各种各样的交易方式,比如说网上交易、电话委托、营业部门,刷卡的交易方式的佣金收取都是有所不同的;

具体的标准需要各位用户咨询各家券商,银河证券佣金等交易费用的查询,一般需要登录电脑版的交易界面,再查询选项下面查询交割单那个地方在这个地方查询到的佣金交易费用也是最准确的。

浑虹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河证券开户在互联网开的默认是万3佣金,如果是营业部临柜的话他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给出不同的佣金。

潜忆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河证券的佣金,各位朋友可以咨询在中国银河证券客户经理,或者是自己登陆中国银行证券账户查询交割单,用佣金除以对应的成交金额就等于费率

浪子多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