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超过单笔限额怎么办?

最佳答案

零钱支付超额只能等明年的1月1号了,不过超限后零钱账户里的剩余资金可使用于提现及向本人的信用卡还款。支付的其它功能在此之前没办法用零钱支付呢。

可以用借记卡、信用卡等快捷支付,这些支付方式不在限额,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借记卡是有个日额度,这个日额度呢是由银行规定,不同的银行,同一银行的不同卡种均不同,题主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自行查询下所绑定卡的限额哦

进入【我】--【钱包】--【银行卡】--点击您需要查看的银行卡,即可查看当前那张卡的限额。

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人民币,收款无限额;

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人民币,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

改香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支付每年的限额是20w,你能够提现啊,如果你超过了那你可以等到明年1月1继续使用的呀。

江静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超过限额后还想继续使用,可以再添加一张银行卡啊,验证身份信息就可以再使用。

保傲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