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三次输入密码错误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首先银行卡或者存单密码没有自动恢复密码错误次数的功能,就是说今天输错两次,明天再输错1次即密码锁死,一旦锁死资金即冻结无法存取;

二、每张银行卡的密码错误次数只有3次,第三次即锁定,除非三次内正确一次后才能重新计算;

三、如果密码锁死,密码锁死包括电话密码,取款密码它们一共只有3次机会输入正确,只能在银行柜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带卡带身份证解除密码锁定;

四、你的情况必须是你本人持卡折和身份证,当地任意同行网点人工办理挂失即可,密码挂失5到10分钟业务时间,不用知道初始密码,没有费用。

兴访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建行的卡在输入正确密码前ATM机输错三次即冻结,但可在柜台再输,输正确即可解冻,错误次数清零。

2、如果ATM机上和柜台的输错次数一共达到6次,卡片冻结,此时必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到柜台办理密码挂失重置。

3、ATM机只能错三次,而不是一天三次,但卡片冻结后没有时间规定几天内一定要去办,可你在这期限无法支取 。

4、密码挂失业务是全国都可以办理。

Erin Beerboh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网银登陆密码当日输错3次会被锁定,第二天会自动解锁,如果今天要用,可以点击登录密码旁边的“忘记密码”重置。网银登陆密码锁定不影响你的取款,如果取款密码输错了3次,第二天不会自动解锁,需要去柜台重置。

隐瞒了意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