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AI原油库存和API数据相差多少?

最佳答案

1、API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API) 每周二发布美国原油、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的1600报告的原油库存水平,该数据显示现在有多少石油库存和产品,因此可以了解供应将持续多久。而且该数据按照产品和地区表示美国石油需求,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04:30(冬令时为5:30)。

2、EIA原油库存数据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而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

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利空原油。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2:30(冬令时23:30)。

悉涵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一致的,一个是美国石油协会发布的,一个是美国信息能源储。后者相对权威一些。

似吟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两者差不多,都比较权威。

Antonio Lizzi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