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原始股一股多少钱?

最佳答案

股份制公司成立时发行股票,股票面值都是1元,这就是所谓的原始股。但是原始股的每股价格因为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原始股价格一般是多少?股份制公司成立时发行股票,股票面值都是1元,这就是所谓的原始股。但是原始股的每股价格因为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例如,公司在实行股份制时,都是以每股1元的价格在公司内部发行的股票,如果公司在内部发行的第一年实施10送10股,那么,每股价格就摊薄至0.50元了。如果在上市之前,公司多次送转股,那么,原始股的每股价格极可能摊薄至每股0.20元,甚至0。05元。

满博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挂牌的一块钱一般,这种五六年能上市就不错了。新三板的有几块的,十几块的,二三十的都有,有一年内申报的,也有两三年申报的。也有五六年才能申报的,也有上不了的。

单于乐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只要是原始股都是一块钱一股,这是法律规定的。

修子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