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何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

最佳答案

1、一二线城市普遍是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整个楼市的资金都被锁死了。实在不行时,二线城市只能通过人才引进、购房摇号等方式自我调节一下,而唯有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调控相当宽松,如此一来,便吸引了全国资金进入,房价自然会上涨。

2、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棚改速度在加快,旧房子拆掉了,大家拿着钱就一定有强烈的购房意愿,而且流动性非常好。所以往往棚改货币化,都会带来一个局部的房价上涨。

亢修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棚改速度在加快,旧房子拆掉了,大家拿着钱就一定有强烈的购房意愿,而且流动性非常好。所以往往棚改货币化,都会带来一个局部的房价上涨。

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房价短期上涨与棚改货币化相关。人口流动与房价上涨的矛盾其实在于人口对房价的影响属于长期变量,而房价短期的大幅增长与棚改货币化密不可分。

资金从央行流出,经过国开行和地方政府最终为拆迁居民提供资金购买本地住房,这一做法在短时间内增加了大量需求,会推动房价上涨。

局宏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