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怎么理?

最佳答案

进入微信后找个图示的这个页面点击钱包功能,如果大家还没有开通钱包功能请自行开通并绑定一张银行卡。

所示页面后再点击理财通(在这个页面还有其他的实用功能可以用,自己摸索吧),您的总资产昨日收益以及累计收益就会分别出现在上面。

所有理财产品均在此显示,有定期理财或者有一定的封闭期,还有活期理财。具体详细买入和取出规则请大家点进去详细查看。

Pete Mat(h)ild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自己的微信,选择【我】--【钱包】。在【钱包】的腾讯服务里选择【理财通】。

2、这个是腾讯官方理财平台,还是比较可靠的。作为新人,选择【立即体验】。新人都有个信的福利,体验理财通的奖励立即到账。

3、然后就是选择自己的理财项目了。有保险的理财项目,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万俟英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点开微信找到我的-我的钱包;点击理财通;入改界面会推荐给你一些理财产品,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选择下方理财。

费清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