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班族的理财小知识?

最佳答案

1、把钱放进脑袋里;不预先使用未来的钱,从现在起改掉一切先使用未来的钱的坏习惯,尝试在改正这个习惯的期间,只用现金消费;近朱者赤,结交善于理财的朋友,亲近,向他们学习请教,时间久了,就会像他们一样善于理财的。

2、缩小开支,积少成多。如果一个月能够节省500元,在银行开立一个零存整取的账户,抛开利息不说,二十年后仅本金就可达到12万元,如果再加上利息,数目就更大了;选择合适的理财工具,除了储蓄,还可选择其他理财工具,如“定期定额买基金” 就是年轻上班话的一个理想选择。

张廖德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班赚钱很重要,聪明理财更重要。每天读点理财常识,知识积累越来越多,理财也会越来越得心应手;从零开始理财,从小钱开始;可以选择基金、股票、债券、不动产理财。

养德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除了储蓄,还可选择其他理财工具,如“定期定额买基金” 就是年轻上班话的一个理想选择。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