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太平洋车险出险两次上浮多少?

最佳答案

太平洋车险出二次及以上就要涨保费了。如果车主上一年度未发生有责任交通事故,保费可下浮10%;连续二年还未发生的,下浮20%;连续三年及以上年度仍未发生的,最高下浮30%;反之,上一年度发生二次及以上有责任交通事故的,则上浮10%;发生有责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首次购买交强险没有优惠,如第一年无事故,第二年可以优惠10%,第二年无事故,第三年可以优惠20%,第三年无事故,第四年可以优惠30%。最高优惠就是30%。

交强险的价格与诸多因素有关。初次购险与再次购险的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异。初次购买交强险,交强险的价格与车型有关。根据交强险的相关规定,不同车型要交的交强险基础保费都不一样。但对同一车型,全国实行统一价格。

交强险的计算公式是: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

我不愿将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一个年度发生2次有责任不涉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交强险浮动比率为10%;上一个年度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交强险浮动比率为30%;酒后驾驶交强险费率最高上浮幅度可达60%。

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管保险公司怎么给你理赔,只要你报案两次,第二年保费就持平,不涨也不降,两次以上就上浮。

雾气环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