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险一年不出险优惠多少?

最佳答案

交强险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出险一次没有人伤是不上浮的,如果你脱保3个月就没有优惠了。

商业险上一年度未出险优惠30%;立案数(包含结案数)1次,且上一年度赔偿金额大于上一年度商业险保费的80%,最高优惠28%;立案数2次赔款大于保费80%,最高优惠20%,立案数3次,赔款小于保费80%优惠30%再上浮10%,赔款大于保费80%优惠23.05%再上浮10%;

立案数4次赔款小于80%,优惠30%再上浮20%,赔款大于80%,优惠19%再上浮20%;立案数5、6、7次均上浮30%,立案数8次及以上的就禁止承保了。

弘飞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险:连续三年未出险:4.335折,连续两年未出险:5.058折,一年未出险:6.141折,上年出次1次:7.225折,上年出险2次:9.03折,上年出险3次:108.38%上浮。

郁清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出现每年下浮10%,下浮到7折为最低不能再下浮,一旦出险,第二年直接恢复到首年的价格,造成对方死亡,上浮百分之三。

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