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期货公司收取客户的手搜索续费=交易所费+期货公司佣金。其中交易所费是固定的,是期货合约中明确规定的,比如大豆每手4元、小麦每手2元等,以及当日开平仓的优惠等(一般是当日一次开、平仓交易仅收一次手续费)。

商品期货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十以内。具体看期货公司收取标准,一般每个期货公司标准不一。商品期货交易手续费在交易所标准的基础上加10%。期货手续费都是双向收取的,其中玉米,铜,铝,铅,黄金,强麦,白糖,PTA,菜籽油,玻璃等品种平今仓不收手续费。

 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宣布降低所有期货交易品种的手续费标准,各品种降费比例从12.5%到50%不等,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水平整体下降30%左右,调整后的手续费标准将从6月1日起执行。

沙阳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品种不同,收取的手续也不同,小品种一般在6元以下,大品种就多了。详细可以去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金所官方网站查询。不过一般的期货公司都会在交易所收取的手续费上,上调一定比例。

無奈已被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期货的手续费如下,股指手续费万分之0.25,商品期货交易所加10% 。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