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卖方违约赔多少?

最佳答案

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有以下几种:

1、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指合同当事人在合同中约定的,在合同债务人不履行或不适当履行合同义务时,向对方当事人支付的一定数额的金钱。

2、损害赔偿 是指因合同一方当事人的违约行为而给对方当事人造成财产损失时,违约方向对方当事人所作的经济补偿。

3、继续履行是指由法院或仲裁机关作出要求实际履行的判决或下达特别履行命令,强迫债务人在指定期限内履行合同债务。

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违约是对买卖双方都具有效力的。若卖方违约,且合同中约定违约金是2万的话,这个2万的数额应卖方补偿给买方。同时退还买房所交的费用以及办理贷款等造成的利息等。对于已签订合同的,一般视为交易成功,需支付中介相关的费用,但由于未完成过户,可以协调减少中介费用。

南菀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从两个方面去衡量,一个是合同书协商的违约赔偿金数额。另一个是你定金交了多少钱,依据合同法给予双倍返还。

溥蓉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