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学平险报销比例:

大部分的学平险的身故保障,从1万元到8万元不等,一般医疗保障的额度会高于身故的赔付,根据国家的规定,未成年人的身故保额不能超过10万元(部分地区不能超过5万元)。因此,学平险的身故责任也不能超过这一限制。

学平险只是最为基础的未成年人人身险产品,其保费便宜的同时也存在保障额度不足的缺点。以3万元保额的学平险为例,其意外医疗的额度一般只有3000元到5000元左右。

学平险全称“学生平安保险”,是保障学生各种意外死亡、伤残、医疗和疾病住院医疗的险种。被保险人只需缴纳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

舜才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报销比例具体看保险条款里的规定,根据公司的投保情况而定,如果是个人投保的话,要看保险合同里标明的报销比例是多少就是多少了。

赤宛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学平险报销都是按费用分级报销,产生的越多越多,比例报的越高。

恭琼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