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每月多少钱打入医保卡?

最佳答案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 划入个人账户 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 45岁以下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 划入个人账户 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 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葛珑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现在手机上都有支付宝,如果没有安装一个,有很多功能,查医保卡就是一个好处;2、打开支付宝,选择更多;3、接着选择城市服务;4、选择社保卡服务;5、找到医疗保险查询点开;6、这个就是医疗保险账户余额查询,虽然显示的是现在账户剩余的金额,没有每月返钱的明细,只有记住你现在卡内余额,等下个月返钱的时候一算就出来了,我就是这样算的,短期内金额是固定的。

旷惜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建议你向当地社保局进行咨询。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