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发动机涉水险怎么赔付?

最佳答案

1、如果汽车涉水导致发动机熄火,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二次打火。被保险车拖到保险公司后,首先维修师傅会先检查是否二次打火导致,已经熄火了,如果再次打火,保险公司会拒绝赔付;

2、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遭受水浸,车损险主要赔付座位、内饰、线路等水浸引起的损失。而涉水险主要承保发动机进水后,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所产生的费用。但有个前提就是发动机进水后一定不要再尝试发动车辆,二次发动必定导致发动机损坏。如果二次发动造成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

3、如果在暴雨天气由于树枝、广告牌、电杆等物体的掉落而砸坏车身,则可纳入到车损险的赔偿范围。如果只有玻璃被砸坏,车身无损,则不能得到理赔。只有投保“玻璃单独破损险”,才能够得到理赔。

剑思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遭受水浸,车损险主要赔付座位、内饰、线路等水浸引起的损失。而涉水险主要承保发动机进水后,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所产生的费用。

但有个前提就是发动机进水后一定不要再尝试发动车辆,二次发动必定导致发动机损坏。如果二次发动造成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

雾气环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定损来进行理赔的。车损险主要赔付座位、内饰、线路等水浸引起的损失。而涉水险主要承保发动机进水后,对发动机进行维修所产生的费用。

Harold Grac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