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运保险费费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海运保险费率一般是货值的千分之1.5,是通常货代跟工厂收的费率。货代是否具备保险代理要看其资质,本身的保险费率是保险公司根据风险确定的,货代往往是通过收取运费方式收取的,保险费=保险金额*保险费率*保险金额=发票到岸价( CIF 价)*发票加成率(一般是加成10%)= CIF价*110%。

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一般是千分之一至千分之一点五,如果去非洲等偏僻国家,费率适当上调一点;如果保险额比较大的话,可以跟保险公司业务员谈一下,一般可以适当下调一点。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海运保费和几个问题相关:保险方式,分为平安险,水渍险和一切险及各种附加险,根据投保范围不同,费率不同。

特殊货物有特殊的不计免赔或者额外费率。但是一般你可以理解为:保险费=货物成交价格X1.1X0.8%。

和宇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