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云在软银有多少股份?

最佳答案

2014年阿里巴巴成功在美国上市,上市之后马云跟管理层启动了一轮巨大的回购案,当时花了70亿美金从雅虎手里回购了部分股份。

之后阿里巴巴在美国成功上市,今年市值最高达到了4700亿美金,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跟世界前十的公司。

在上市之后,大小持股的股东都有套现行为,软银因为在其他业务经营不善,已经累计套现了数百亿美金,不过如今软银依然是阿里巴巴的第一大股东,马云是第一大个人股东。

威愉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至2017年6月9日,阿里第一大股东软银,持有阿里巴巴集团746998571股,持股比例为29.2%;第二大股东雅虎持有383565416股,持股比例为15%。

马云持有178272449股,持股比例为7%,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持有65144622股,持股比例为2.5%。而阿里管理层一共持有270369948股,持股比例为10.6%。

Nelson Virgini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马云只有阿里7%的股份,日本软银才是阿里大股东。

Isabel Bun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