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万达茂总经理坠楼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6月7日,网传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坠楼身亡,网易财经第一时间拨打徐毓的电话提示已关机,随后向万达内部人士核实这一消息,得到确认。

该内部人士透露,徐毓确实是在办公楼坠楼发生不幸,但并不像网络所传“跳崖”或是“在一处工地坠亡”,至于是否自杀,“这个我们没法下定论,是自杀还是意外还是其它原因,都需要公安局公布,我们现在都在配合调查”。

让你依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坠楼的万达茂总经理是徐毓。不过,跳楼原因和真相还在调查中。

对于徐毓的悲剧,该人士表示公司上下非常悲痛,而外界不仅将此与地产行业的压力联系起来,还传言徐毓在发生意外前一天的会议上被万达南京公司总经理骂出会议室,这是明显的造谣,网上所传责骂死者的领导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当天并不在南京。

帛泰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能工作压力太大吧!坠楼的原因还在调查中,不要相信网上的谣言。

拓跋平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