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怎么查余额查询?

最佳答案

1、首先请您登陆中国工商银行网上营业厅:http://www.icbc.com.cn/;

2、点击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入界面安装插件,也可安装工商银行网银助手一步安装即可;

3、工行网银驱动和控件通过网银助手安装完毕之后,点击最下面的登录或者确定按钮,进入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输入工行卡号和登录密码;

4、点击登录进入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系统;

5、点击最上面一行的我的账户,即可看到本人注册账户,点击后面的余额,即可在线查看账户余额。

汪冰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通过微信来查询工行的余额,首先需要我们在微信中关注工商银行的公众账号。打开微信以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输入“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关键字,点击“搜索”按钮。

3、然后认准“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公众号,点击打开它。

4、认准微认证字样,点击“关注”按钮。

5、关注成功以后,点击工商银行公众账号。

6、在工商银行的公众账号中,查询卡号的余额,开户行所在地址等信息。

嵇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在菜单栏“账户服务”中选择查询余额,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查询账户余额。

第向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