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原始股和股票的区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

1、股票:股票本质是公司的部分所有权,并且持有人有权取得相应权益的凭证。风险性股票小于期货大于国债。

2、原始股:在一级市场上购买的还未上市交易,简单说就是没有进入二级市场流通的股票(简单说就是还没上市的公司的股份)。由于原始股收益性大,往往有非常多骗局涉及原始股。

归怀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原始股是公司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为公司融资提供渠道。公司顺利上市,那么原始股在解禁期过后就能与普通股票一样,自由上市流通。因为原始股一般溢价低,公司上市以后,原始股股东将会获得超高的利润。

2、如果公司不能通过审核上市,那么原始股股东只能被动持有公司股票,通过股权转让等方式变现。对于持有股本不多的原始股股东,并没有参与公司各项决策的权利,与一般干股的意义差不多的。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原始股属于股票一种,股票包含原始股,原始股是指未进行二级市场(我国指A股)公开流通交易的股票。

赖运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