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飞机不能带什么东西?

最佳答案

1、烟花、爆竹、打火机这些易燃物品是绝对不能随身携带的(也不能托运)。

2、酒精是不能随身携带的,但是可以行李托运(最好不要带太多)。

3、饮料是不能带的,你要是想在过安检之前买一些饮品进去候机室喝的话,还是省了吧,因为过安检时检查人员会让把东西扔掉或者喝掉它。

4、化妆品是很多女生都会带的,但是不能带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范围内,不是内里东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体积容量,还要装在一个密封袋子里(药油也是一样),超过了就要托运。

5、手机、相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等个人自用电池可以随身携带,但不可以托运小剪刀、水果刀、剃须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都必须托运。

6、还有一些放射性物品、有毒物品、国家法律规定禁运的不能随身携带和托运的物品

7、香气清新剂、摩丝、杀虫剂等含有易燃物质的铁瓶装的不能带,也不能托运。

贝采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坐飞机不能带的东西具体如下:

1、具有威慑力的器具,例如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这些东西即不能托运也不能携带,只会被没收。

2、打火机、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显然也是既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的。

3、饮料是不能带,过安检时检查人员会让把东西扔掉或者喝掉它。

4、化妆品是很多女生都会带的,但是不能带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范围内,还要装在一个密封袋子里,超过了就要托运。

5、小剪刀、水果刀、剃须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必须托运。

隐瞒了意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能携带有攻击性或危险的工具(刀具、打火机、铁锤、棍棒、易燃易爆腐蚀物等等)。

Betsy Ande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