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换手率高放量不涨说明什么?

最佳答案

原因:1、低位则洗盘、吸盘可能大,密切关注后期走势。2、中、高位置则是震荡整理,是否出货要看股票性质、题材的情况。3、高位头部之后的放量,则出货无疑。

如果某股票平时换手率不高,只在某些天突然升高,这属于成交量突然放大的情况。其情况类似于量比远大于1。

如果该股票长期换手率高,有人说这体现出了股票的活跃度高。我认为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对中国的股票这点还不是关键的。我认为这主要可以说明该股庄股比例不高。

因为如果一个强庄做一支股票,它不会整天无所事事的左手倒右手,左手倒右手一般只会用在关键的时候用来造假来迷惑投资者。也就是说如果一庄家握有大量该股票的时候,通常是不会做每天大量进出的,这些股票在他们手中主要起到的作用便是“锁仓”。

而平时换手率经常性高,即说明锁仓度不高,有庄的话,庄所掌握的股票比例不是很高。这种股票的最大特点是交易活跃度高,因为反正庄家的股数不是特别高,所以他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进进出出赚取差价。

这些可以慢慢去领悟,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与技巧,这样才能作出准确的判断,新手在把握不准的情况下不防用个牛股宝手机炒股去跟着里面的牛人去操作,他们都是经过多次选拔赛精选出来的高手,这样要稳妥得多。

留书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量不涨,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庄家吸筹,在本价位买到足够的筹码,然后启动拉升;另一种是庄家出货,把价位稳住卖出;

如果在低位放量不涨,则大部分为吸筹;高位放量不涨的可能性不大。成交量是在日K线下方,也可关注量比,量比大的就比较活跃。

微笑是警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低位则洗盘、吸盘可能大,密切关注后期走势。中、高位置则是震荡整理,是否出货要看股票性质、题材的情况。

高位头部之后的放量,则出货无疑。这种问题可以去“资本魔方”那边会问一下,很多高手都在那边免费解答。

只想嚣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