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取消国信证券帐户?

最佳答案

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需要经过如下几个步骤的手续:

第一步:到之前开立股票账户的营业部(必须是之前开股票账户的券商营业部,即在哪里开的股票账户就必须在哪里注销股票账户,无法到其他券商办理,也无法在开股票账户的券商的其他营业部办理,)提出注销股票账户的申请。

第二步:按照券商营业部的要求在券商营业部给单子找该营业部的相关负责人签字。

第三步:在券商营业部各个岗位的相关负责人签完字之后到柜台凭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手续。

第四步:在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手续之后的第二天或者这之后办理证券资金账户的销户手续。

牵艳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深圳这边你的开户网点办理注销事宜就可以了。当然帐户里面股票要全部平仓,资金最好全部转到自己的银行卡里面,当然要带齐证件之类的。

被击中的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销户需要去当地营业部进行,如果没有必须销户的理由,像从业或者考公务员,可以不用销户,三年后自动休眠。不影响任何事。

Blithe Nor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