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k线平底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平底形态是由两根或两以上的K线组成,所有的K线的最低点处在同一水平位置或几乎处在同一水平位置上。

平底形态在交易中代表的意义为当价格在下跌或回调过程中跌到某一位置时不再下跌,开始反弹,反弹后再次下跌到该位置时又受到了支撑,这表明此位置有抄底资金介入。双针探底为平底形态的一个特殊形态。

汝雍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底,又称“钳子底”,是股价见底回升的信号。在下跌行情中,某根K线的最低价与其之后的一根或者几根临近K线的最低价处于同一价位上,构成平底。

投资者需要注意一点,平底形态多会出现在股票的波段性调整的底部,这对于波段操作的爱好者而言是福音。当然,平底并不是说底的价位完全一样,而是只要求最低价大致在同一水平位置即可。

次春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股价下跌到低位后,出现了两条最低价为同值的图线,这两条K线,就称为“平底线”,又称“镊底”或“平头底”。该图线也像平顶线一样,有多种形态。

Dominic Chi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