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2p理财经理怎么样?

最佳答案

P2P行业现在还是不错的,虽说国家监管严格管控这个行业,因为市场实在太大,连国家都眼红的行业,就足以说明前景可观。

一个行业的事态发展也不是国家说怎么弄就怎么弄的。政策都必须要遵循民意,现在很多政策已经危及到投资人的利益,后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压迫。要做还是自己看好市场,自己发展。

策划分为很多种,现在国内最缺的就是全栈型策划,结合运营、市场、产品、战略发展型策划,这需要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逻辑思维。需要很多失败去堆积,如果水平足够就自己撸袖子干,如果经验不足,就跟着别人干。

Barnett Gard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几家正规的P2P公司,在不正规的公司上班,搞不好未来诈骗非法集资东窗事发,连老板加业务员就得全抓进去。

腿长一米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P2P发展越来越正规,所以作为P2P投资经理前途还是很不错的。

上官雅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