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最佳答案

并不一定可以随时赎回。开放式基金有主要几种情况是不能赎回的:

1、募集期结束后的基金建仓期,长达1-3个月,这个期间内基金是不能赎回的;

2、发生大额赎回情况时,可能产生无法赎回的情形,需要放弃赎回或者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赎回,这种情况非常少见;

3、虽然基金可以申请赎回,但是由于在节假日所以无法赎回,需要等到渡过节假日后成交;

4、有一些开放式基金是定期开放的,是每年固定几个时间开放申购与赎回,其他时间不可以赎回;

5、其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赎回。

Herman Cock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随时赎回,基金经理的收入与基金是否亏损无关,而且一般收益都较高,如果基金亏损了,基金公司是不会赔偿的,所以说基金投资是有风险的。

仪惜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基金经理的收入旱涝保收,基金亏损基金经理的收入正常,盈利的时候要发奖金。

在绿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