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券公司用什么财务软件?

最佳答案

财务软件目前市场中有许多,成熟一些的有金蝶、用友、速达等,企业选择财务软件需要根据公司的性质和企业流程管理有关,如果仅仅是财务系统相对要简单一些,只需要对企业管理规模就可以决定相对应的软件。

如果企业相对要小,就可以选择一些小企业使用的财务软件,如速达软件相对中小企业而言,比较经济适用。如企业规模较大,就可以选择金蝶或者用友财务软件,相对管理要严谨,适合较大的企业使用。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务软件的话,看你这么选了,目前市面上有800多个呢,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财务软件。我给你推荐一个吧,慧结算财务软件,不过,它是为现代服务业开发的,如果你公司属于服务业的话,建议你去选择这款财务软件。

受竹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要是购销存等综合应用,就应该考虑ERP了,现在网上还有一些免费的可用,总之,没有什么最好的,只有最适用的。

樊梓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